亲爱的阿修,今年二十岁了啊,生日快乐!!
         其实初次听见全职这本书的时候,心里不是特别愿意去看,毕竟当初处于一种小孩子的梦幻般希望任何事物都有文艺唯美的范儿,像这样朴实无华的名字,我便带有一点点小小的嫌弃。现在想想其实蛮后悔的,如果那个时候就翻开全职,是不是会早一点点见到你呢?后来上了初一,遇到了隔壁班的一位帅气小姐姐,然后就再一次安利了我。后来大概是某次闲着没事干,就把这部下载了下来,翻开的那一瞬间,我就再也移不开眼睛。
           暖遇见了寒就有了雨,钱钟书遇见了杨绛便决定了一生的注定,我遇见了你,那一瞬间仿佛面朝着大海,春暖花开。
            你很诚实,甚至说是耿直,不是有一句话说“你瞎说什么大实话?”对啊,实话就是如此不中听,因为这恰恰指向了他的不足。当很多人都在说你嘲讽,不懂人情时,我只是默默地将原著再看了一遍,蛮纳闷的,因为这都是实话,因为你明明对人对事都如此的温柔。不管是对待老板娘,对待沐橙,对待唐柔,对待任何一个人,对待每一只战队,嘛或许有的时候有带点调侃和调戏的意味,但是我恰恰认为这就是你的可爱之处。就好像我们是一对互相竞争互相喷垃圾话的好友,每天都在吵吵嚷嚷,但如果我们中间有人受到伤害,对方一定是第一个跳出来撕的人,一下子距离拉近了去多,啊,这么一想,更喜欢你了。
            很多人总说你老了,不行了,每当这时候,我就憋这一口气,哦我叶即使老了也是貌比潘安,分分钟吊打你们这群渣渣,你说这些脸皮不会一热吗叫那么大声,现在确实越来越喜欢翔翔了,但即使是这样看见动漫的他出场时我还是恨不得讲fucking you 一把糊他脸上,啊,好气哟。我想,如果我们很熟的话,你听到这话可能会轻轻一掌拍向我的后脑勺,无奈地说:有什么好气的?但这样我就更委屈了,我家阿修这么好的一个人,你们就是仗着人家性格好没时间陪你们撕逼才那么猖狂。是啊老叶从来不会在意对于他自身的攻击,他永远将注意力放在他的好友以及事业上。曾经有一个太太在文中写到,他是一个对待别人很温柔,但对待自己很冷酷的人,看到这我鼻子就有点酸,因为在我眼里,他就是这样的好,这样的让人心疼。我在屏幕外看着他,却无法为他做什么,哪怕他不在意这些流言蜚语。
             在全职中我认识了很多很多很好很优秀的人,一如既往的韩文清,为队伍奉献一切的王杰希,即使腼腆但行动力超强的周泽楷,虽然手速上有缺陷但聪明得可怕的喻文州,话痨但是冷静一心为队伍付出的黄少天,还有很多很多我没法用我那匮乏的言语表达的人,他们都很好,正能量充满了我的身心,我更感谢叶修了,因为我是通过他我才认识到了那么多那么好的人,结实了很多很好的太太和大佬,遇见了我的伙伴和我最爱的宝贝,由衷感谢与你的相识。
                谢谢你,叶修
                我爱你,最了不起的你

评论

© 不叶而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