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八点的时候手撸了一个生贺,因为时间关系只好临摹了哈哈哈,还上了个色【耶】
祝我们可爱的十代目生日快乐!
时间真的很快啊,你都配了我这么长的时间了
很荣幸,可以看着你一点一点成长
我最喜欢你的,大概就是那份为了家人和同伴不惜一切的付出吧
让我由衷的羡慕:“真羡慕啊,有这样为自己着想的好友”
哪怕你一直都很怂
但是我知道,这只是一种下意识的包容
就像天空一样,包容着各种自然灾害的任性
很感谢,在成长的旅途中,一直有你的陪伴
我看着你成长,你又何尝不是看着我再长大
很感谢,感谢着那段狂喊着“来生愿生并盛町”
“家教永不完结”
那是我最美好的轻狂
一次次为你而感动,一次次为你而骄傲
最后,真的成为一个最优秀的人了啊
喜欢你委委屈屈的样子,喜欢你闪耀光芒的时候
喜欢你在日常的平平淡淡,喜欢你面对困难时的锋芒毕露
就是这样不完美的你,-成就了一段最美好的时光
希望可以看着你更久更久,希望我们的彭格列不败
生日快乐,亲爱的纲吉

评论
热度(3)

© 不叶而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