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病客太太
今天,日常想刷博客的我突然想起我的特别关注好久都没有看见病客太太,赶紧找到我的关注,查找你的博客。
点开之后,我感觉整个人都崩溃了
上面显示着“没有这个博客”
我以为是手机的问题,毕竟lofter时常崩溃,接下来我不断重启,得到的只有一个结论:我最爱的那个病客,真的删了博客
我简直不知所措,我开始疯狂的找以前的收藏,可是,没有一点点痕迹
就好像,我做了个梦,梦里有会写文的文客和会画画的画客。
梦醒了,什么也不剩了。
最后,我找到了有病客tag的文章
我才猛然发现,你已经离开这里这么久了
你是我最喜欢的太太,每一次登上博客都下意识寻找你的踪迹,或许是真的对这个圈没什么希望了吧,看着一个个相熟的太太离去,只能感到有心无力。
但是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等着你,哪怕你们再也不愿意回来。
愿你在三次一帆风顺,永远爱你

评论(1)
热度(18)

© 不叶而喻 | Powered by LOFTER